时吹在装死

日常:起床受苦

霸道总裁狂拽妻 [附加遗产版] 1

  洛羿早上有一场会,走得早,温小辉有点无聊。

  出了门,也不知道干些什么,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自从上次和程秀去逛街后就再也没去过了。

  走到一个路口,温小辉决定拍张照片给洛羿,顺便炫耀一下自己新做的指甲。

  手机相机刚打开,温小辉就被撞了一下,重心不稳的栽倒在地,手机也摔到地上当场关机了。

  手心里传来火辣辣的感觉,温小辉无声的骂了一句,自认倒霉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天啊,你们这些狗仔有必要吗?我出门买个饭还要跟踪??”夏乐颜摘掉墨镜,一脸瞧不起。

  温小辉抬头。

  狗仔?

  我?

  

  “喂,我说你呢!你哪家公司的!”伸手推了温小辉。

  温小辉刚蹲起来就又被推倒,手心更疼了。

  “推你大爷。”温小辉起身就推回去,“你特么谁啊,还狗仔,你让你爸爸给你当狗仔,你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。”

  温小辉满肚子气。

  

  夏乐颜也没想到这次会碰到这么个“狗仔”一时间有些愣住。

  “我谁?睁大你狗眼睛瞅瞅我是谁。”夏乐颜也被激住了,一时间也忘记自己是公众人物。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扫看了一眼他全身,最后视线定在一个剧本上,他没记错的话,今年洛羿打算扩展影视圈,就投资这部剧了。温小辉还参与过选角,绞尽脑汁终于想起她是谁了。

  “想起来了,瞎了眼?”温小辉想起这个名字就像乐,这也只有大神能起出这个名字吧。

  那个叫瞎了眼的女明星还没反应过来,“怎么?认识我了?”

  温小辉对于她的自信也不知道怎么评价,手机碎了洛羿找不到他又该急了,温小辉拍拍身子准备走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就这么走了?你信不信我告你侵犯肖像权。”

  温小辉心想,不过是个流量小花,不知道上了多少个金主,还真当自己是一线明星了?

  

  “告吧,我叫温小辉。”干净利落,又想起什么“你不告我我也得告你。”刚才温小辉起身时就发现了,自己脚脖子崴了,疼的他直皱眉,要不是有人在他都快疼出声了。

  回去一定要和洛羿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“记住我这张脸,这事没完。”温小辉一瘸一拐的搭上出租车,嘴里还在咒骂。

  “真操了”过几天还要陪洛羿去聚会,这脚脖子肿成这样 (其实肿的不明显) 

  “啊——”想穿的裤子又穿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,洛羿……我不美了啊啊啊啊啊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