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吹在装死

日常:起床受苦

当谢俞查岗看见贺朝和他的绯闻女友 [2]

  砰的一声,门直接被大佬踹开了。

  里面女生“尖”一声,然后又像受惊的兔子,窝在贺朝怀里。

  贺朝也被吓了一大跳,一动不动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朝哥~这人谁啊,连门都不敲,你们认识吗?”达厦俏皮的转过头,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贺朝。

  贺朝不敢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朝哥?解释一下?”谢俞脱下自己大衣,直接反客为主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贺朝来开口想解释。

  达厦认出他了“哎?这是不是×××剧里的男主角谢俞?”

  “这是哥哥公司里的艺人吗?”

  贺朝毫不留情推开。

  这可不是我艺人。

  这是我祖宗。

  

  “解释,贺朝。”谢俞揉揉眉心,这辈子自己的耐心几乎都耗在他身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内个…小朋友,你听我解释…”贺朝竖起三根手指“我跟她真的没什么,我也不知道她谁。”

  达厦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认识?我看全公司就你不认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委屈的快哭了。

  达厦看着这两个人,为啥自己有种当小三的感觉?

  

  谢俞随意的坐在椅子上,贺朝眼圈都红了。

  万达看见这场景连忙出来圆场。

  “最近公司出了点事,朝哥一直在处理,说不认识也…正常吧?…”

  谢俞挑眉。

  “出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万达:………

  贺朝:你咋不说了?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,我喜欢男的女的你也是知道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现在委屈的跟个小猫似的。

  达厦反应过来,合着自己缠了这么半天的男人不是x冷淡,而是只喜欢男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这俩人,一个委屈一个纯纯傻逼。

  

  谢俞气消的差不多了,起身走人。

  达厦傻傻站在原地。

  贺朝心灰意冷。

  

  今晚又要睡沙发了…

  是跪键盘

  还是跪泡面…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